石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中国石油奖学金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19 访问次数:388


【本站讯】为切实做好本科生中国石油奖学金评选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1017日晚,于工科楼B347会议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中国石油奖学金答辩会。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本研一体化(石油类)等三个专业共计8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答辩会由辅导员李敬皎主持。

本次答辩按照中国石油奖学金评定要求、专业测评和综合测评排名,进行中国石油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采用分结构设置评委的方式,共设辅导员、党员代表、学生代表25名。8名候选人按照专业与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全面介绍本学年思想成长、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文体发展、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并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期望。随后评审团对申请人进行评审打分,答辩得分是去掉两个最高分和两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最终成绩为现场答辩评审得分(占比30%)和综合测评成绩(占比70%)。

此次答辩会展现了石油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石工学院  谭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