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周晓东 发布时间:2020-10-27 访问次数:411


研究生辅导员周晓东主持年级大会


SPE学生分会主席李玲玉介绍协会发展


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建设经验介绍

为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让研究生新生更快更好融入新集体、新环境,石油工程学院于1025日在南教100召开了研究生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周晓东主持本次会议。202030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年级大会。

会议开始,周晓东向2020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真挚期许,从日常管理、奖助学金、学习科研、第二课堂、党员党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介绍,嘱托新生同学葆有石工人的自豪,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锻炼自己,创优争先,青春无悔。

随后,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高重阳对学院研究生会做系统介绍,向2020级新生同学发出邀请,一起为学院研究生学习、工作、生活服务,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SPE学生分会主席李玲玉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的历史和高层次平台,号召新生同学心怀天下,锻炼国际视野。在场新生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迎新群。

随后进行了省级优秀班集体经验分享,石工研18级6班原团支部书记周有为同学代表班级做了“燃青春志气,扬理想风帆”的分享,讲述了一个优秀班集体的“养成史”,寄语新生班委团结一致、加强管理,打造更加优秀的班级,共同成长。

此次年级大会内容丰富,契合时间节点,贴近新生需要,旨在加强校规校纪教育,使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通过优秀集体宣讲,引导研究生明确发展目标、加强规划,不断探索成长路径与方法。

(石工学院 周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