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27 访问次数:366

【本站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夯实全员育人机制,切实做好班主任工作,石油工程学院各年级相继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班主任考核是结合学生意见的一次综合评价,各年级组织全体同学对班主任“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内容总结,并评价班主任过去一学年参与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内容。随后班级学生代表对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要点》按百分制进行打分。继而将材料汇总上交至石工学院院部层面,将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最终评选出8位优秀班主任、1位十佳班主任,参加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石油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尹逸凡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过往一年班主任对我们班级事务认真负责的态度,他也会接受我们的一些小建议,这也让我们与班主任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本次考核有效促进了班主任工作积极性,有利于班主任工作更深入、实际、有效的开展,从而推进全方位育人体系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实效,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石工学院 侯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