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获“寻找石大创客”第一季活动年度提名奖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27 访问次数:252

【本站讯】为营造良好的校内创新创业氛围,寻找、发现并培育具有创业本领、创新意识和创造精神的石大创客,激励更多在校大学生勇于投身创业实践活动。今年6月,学校面向全体在校生发起“寻找石大创客”第一季活动。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校团委审查等环节,我院李步林、曲金枝获寻找石大创客第一季活动年度提名奖。

李步林,石工(卓越)1807班学生,创办林步广告设计工作室,公司业务涉及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文化艺术咨询,电子商务平台开发等方面,广告设计板块打造平面设计、三维建模、公司形象设计、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以及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多方位一体化服务。通过接受甲方设计委托,月平均收入达2630,最高达4600,已于20207月获得营业执照。

曲金枝,船舶与海洋工程研1810班学生,创办青岛德谦智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企业管理服务为主,人力资源及教育为辅开展服务,服务企业涵盖教育、农副产品销售等公司,自主开展预包装、散装经营等活动。公司现有正式员工5人,实习员工4人,运营状况良好。

据了解,“寻找石大创客”第一季活动共产生6名石大年度创客、6名石大年度创客提名奖,年度创客每人最高获得5000元的创业扶持基金,年度创客提名奖每人最高获得2000元的创业扶持基金,并享有创业辅导、场地支持、校外资源、各类媒体推介等多方支持。(石工学院 周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