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郭牧之获评2020年度“十大学生标兵”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26 访问次数:369

【本站讯】近日,经过学生个人申请,院部推荐,网络投票和现场汇报评选,最终产生学校2020年“十大学生标兵”,我院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郭牧之成功入选。

郭牧之,男,中共党员,石工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已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王涛英才奖学金提名奖等十余项奖金奖励;作为负责人在研大创项目1项,以共同作者发表EI收录论文一篇,SCI收录论文两篇;现任校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主任,全国唯一团中央高校约稿美工,长期为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联、山东共青团、青春石大、石大党建等组织提供美工作品,单篇浏览量突破千万;结合互联网经济热潮,在疫情期间,自主创业助力果农,搭建“左柚”助农平台,在校园掀起电商助农热潮,组织 “为后旗加油”电商营销大赛,助农金额达14余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我校自2009年开展“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充分发挥朋辈引导、榜样激励的作用,引导学生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不懈拼搏(石工学院 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