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面向石工学院开展线上宣讲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1-01 访问次数:305

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面向石工学院开展线上宣讲会

【本站讯】1030日,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组织人事部朱秀清应我院邀请,面向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学生举行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依托腾讯会议APP进行,本科2017级辅导员杨琪硕主持宣讲会。

在杨琪硕的热情的欢迎的细致的介绍后,朱秀清首先介绍了单位的地理位置和发展业绩,值得一提的是,该单位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密切合作关系,积极建设联合实验室,设立实习地点。随后就本单位相应的工作内容及福利待遇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年度应聘条件及要求作出说明。随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咨询交流,从工作地点、工作性质、相关补贴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

据悉,石工学院当前主动联系行业相关单位企业,积极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校企交流,为毕业生营造方便快捷的求职环境,后续还将继续针对毕业生需求开展技能提升讲座、企业线上宣讲、优秀求职案例解析等全方位工作。

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古都南京,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江苏煤炭地质局,是一支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现代化装备的综合地质勘查队伍,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地勘单位”、“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先进集体”、“全国地质勘察功勋单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科技先进单位”、“江苏煤炭地质局科技先进单位”、“江苏省地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石工学院  陈家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