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1-09 访问次数:453

新生运动会现场

男子跳高比赛

女子100米比赛

拔河比赛

【本站讯】为强化学生运动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和责任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2020级团总支承办的新生运动会于118日在田径场举行,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昀泽、王文辉及全体新生参加。

上午7时,迎着初升的太阳,学院2020级学生已在操场整齐列队,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擎班旗,亮口号,各班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在裁判员代表闫正廷和运动员代表李治远宣誓完毕后,20级辅导员李昀泽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新生运动会设男女100米、200米等8个径赛项目,男女跳远、跳高等7个田赛项目,男子4*400米接力、男女混合(3+1)×100米接力2个集体项目,和拔河集体项目。田径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观众席上,同学们摇旗呐喊,鼓舞加油,凝心聚力展示班级风貌。在这场比赛中,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友爱的风貌。最终,李治远、张倬玮、宋佳佳等14名同学获个人项目冠军,石工2008班获集体项目冠军,石工2003班获拔河项目冠军,石工2001班等4个班级获评精神文明奖。

本次新生运动会充分激发了石工学院2020级新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良性竞争和集体意识,为学院体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石工学院 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