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谭树成 发布时间:2020-11-25 访问次数:708

各系所及有关科研教师:

随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集中申报期立项结果公布,新一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年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申报意向调查

学院科研办综合教师职称、在研项目、限项政策等因素,重点分析了各系所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教师2021年基金申报限项情况(请见附件),请各位老师在规划基金申请、组建项目团队时参考。

为掌握2021年拟申报基金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报基金申报意向

申报意向填报二维码:

申报意向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jq/97567326.aspx

二、建立申报联络QQ

为方便交流,请有意向申报2021年基金的老师加入QQ

群名称:石工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

群号码:797037900,群二维码:

三、着力提升申报质量

通过查阅2020年通讯评审反馈意见,未立项项目在科学问题、创新点、研究方案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为帮助申请人提升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学院拟分项目类型组织多种形式交流会,全力提升项目资助率。有意向参加申报质量提升工作的老师,请按计划时间及时准备相关材料。

1.青年基金

学院组织专家审阅申请书、评议申请人汇报材料,青年基金申报人员应于1223日前完成申请书初稿及汇报材料。

2.面上项目

学院协调各系所组织专家评议申请人汇报材料,申请人重点结合往年申报项目的反馈意见进行汇报。面上项目申报人员应于202113日前完成汇报材料。

3.优青杰青项目

学院邀请校内外优青、杰青做经验交流,组织专家点评申请人汇报材料。优青杰青申报人应于1218日前完成申请书初稿及汇报材料。

4.重点类项目

基金申报指南发布后,有针对性的组织动员申报。

 

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科研办。

联系电话:86981701


附件:各系所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教师2021年申报基金限项情况.pdf

 

 

石油工程学院科研办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