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研究生付玮琪、詹世远获评“学术十杰”称号
作者:王静 周晓东 发布者:周晓东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次数:1168

【本站讯】近日,我校第十五届“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博士研究生付玮琪、詹世远获评第十五届“学术十杰”称号,硕士研究生唐宋军获评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十杰”提名奖获。

“学术十杰”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影响力,“学术十杰”评选旨在展现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树立学习榜样,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本次评选经个人申请、学院初评、学校答辩联评等流程,学校评审专家组根据候选人的思想品德、学术科研、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情况,最终评选出“学术十杰”和“学术十杰”提名奖各10位。

付玮琪,2017级博士研究生,导师:孙宝江教授。付玮琪在深水井筒多相流和水合物流动保障领域发表论文22篇,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作者发表论文11篇,包括二区TOP8篇,三区2篇,ESI高被引文章1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研究成果先后刊登在《SPE Journal》、《Fue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等国际权威能源期刊。研究生期间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和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

詹世远,2016级博士研究生,导师:苏玉亮教授。詹世远在非常规油气开发领域共参与发表文章3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包括SCI一区TOPT0级别)论文1篇,二区论文2篇,并以第二作者发表SCI一区TOPT0级别)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研究成果刊登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Fuel》、《Journal of Molecular Liquids》等国际权威能源期刊。研究生期间获博士国家奖学金、研究生数学建模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金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