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铁人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次数:328

优秀运动员颁奖合影 史烽楚摄

赵晓珂老师作总结讲话 金洪业摄


全体合影留念 金洪业摄

【本站讯】1211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于南教楼201举行石工铁人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总结表彰大会。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团委书记单珣,研究生辅导员周晓东,2020级辅导员李昀泽、2018级辅导员李敬皎、2019级辅导员王汉威及学生运动员参加此次大会。

石工足球队队长、短跑队队长薛冬雨主持召开大会。会议伊始,薛冬雨代表全体运动员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石工铁人体育协会会长李旭东介绍协会成立基本情况,鼓舞运动员积极参加训练。随后,协会指导老师李敬皎为协会授旗,并宣读我院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取得的成绩。本次健身节,石油工程学院再次展现强大实力,获取诸多荣誉,包括男足冠军、女篮冠军、乒乓球亚军等优异成绩。单珣、周晓东、李昀泽依次为获奖团体、优秀运动员、2020级新生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班级颁奖。随后,2018级研究生王永超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刻苦的训练,并以亲身经历激励在场的运动员努力训练。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赵晓珂作总结及运动会冬训动员讲话:“我相信你们身上不仅具有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更有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石油精神。希望大家系统科学的训练,增强团队意识,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励全体学生发扬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集体荣誉感。大会也为学院学生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石工学院 金洪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