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获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2-12 访问次数:170

【本站讯】129日,第十六届青年健身节闭幕式在创造太阳前举行,一个月余的青年健身节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在本次健身节获团体总分亚军、优秀组织单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是唯一获评所有团体奖项的院部。

本次青年健身节竞赛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定向越野等7个项目。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在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在部分项目中取得了突破。男足队赛前积极组织训练,场上努力奋斗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击败经管学院、机电学院与留学生队等强队,最终摘得桂冠。女篮队在学期伊始就已经着手开展选拔与训练,组建了一支拼劲足、纪律严、能力强的队伍,在小组赛两连败的不利条件下及时调整心态,后续以六连胜的不败战绩最终战胜地学院,夺得女篮冠军。乒乓球队在决赛中惜败材料学院,获得亚军;男篮在季军争夺战中打败地学院,夺得季军;女排战胜新能源学院获得季军;男排获得第五名,定向越野获第五名,网球、羽毛球分获第六、七名。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与支持学生体育工作,通过系统的训练模式、贴心的赛程服务以及出色的后勤保障,不断提升比赛成绩。在比赛中,运动员积极准备、努力拼搏,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石工学院 李敬皎 王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