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云霆获评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01-04 访问次数:716


刘云霆原创作品在“共青团中央”“青春山东”“荟萃石工”新媒体平台广泛转发,反响热烈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网络育人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引导全体学生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面向全校开展了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评选活动。14日,“校园好网民”评选结果名单公布,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云霆获此殊荣。本次评选经个人申请、材料评审、网上展评及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

刘云霆表示,“汲取营养,创造作品,是件快乐的事。很开心能用作品凝聚思想、传递价值、引起共鸣,希望以后能继续用更好的作品展现青年风采、讲好石大故事、争做卓越网民,与同学们一起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

刘云霆,海洋油气工程专业20192班本科生。现任共青团山东省委网络新媒体平台手绘组组长、创见新媒体中心部委、青年新媒体中心部委。组织策划“五四青年”等多项重大活动宣传工作,为“共青团中央”等高级平台供稿40余幅,其中《武汉加油》、《今日冬至》等作品浏览量447万,转发量5000+,作品《民族团结一家亲》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三等奖,绘制《石光·柚你》第二课堂画册,面向全校2020级新生宣讲。(石工学院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