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青岛农业大学做党建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于梦飞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1-04-19 访问次数:498

赵放辉做党建专题报告

贾寒做党建专题报告

【本站讯】413日至14日,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全校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贾寒应邀作经验交流分享赵放辉做了题为《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的党建专题报告,从全国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入手,全面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做好院系党组织书记的工作经验。贾寒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根植家国情怀 牢记使命追求一流卓越》的党建专题报告,介绍了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作为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效。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学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辐射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