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251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李敬皎摄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李敬皎摄

优胜班级颁奖

集体合影

【本站讯】为建设美丽校园,缓解学生的学业与生活压力。411-16日,石工学院于学校田径场举办2018级趣味运动会,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敬皎、马晓晨及全体学生参加。

趣味运动会分为拔河比赛和跳大绳比赛两项。411-15日,各班级有序组织、分组竞争,获取晋级决赛的资格。416日,于学校田径场举办拔河和跳大绳比赛决赛。在拔河比赛中,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每位队员都抓紧绳子、全力以赴,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做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跳大绳比赛也如火如荼,所有选手抓准时机、在翻飞的大绳中穿梭,整场比赛行云流水、干劲利落。最终,石工1805班取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石工1806班取得跳大绳比赛第一名。石工1805班侯王宇表示:“这次趣味运动不仅展现了体育运动的多样有趣,还搭建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我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团队的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青年学生走出宿舍,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各项比赛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石工学院 马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