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1802团支部组织开展“初心向党 学史增信”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362

支部成员合影

支部成员学习参观革命英雄事迹

支部成员王豆豆讲解华罗庚事迹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18日,石工1802团支部前往青岛党史纪念馆组织开展“初心向党 学史增信”主题团日活动。石工18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柯灿向团员介绍青岛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青岛组成立的历史背景,带领支部团员回顾王尽美、邓恩铭、刘少奇、李慰农四位革命先辈的红色事迹。接着,纪念馆讲解员通过珍贵的影视资料,鲜活的历史文献,感人的革命事迹和辉煌的历史成就,引导大家重温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在观看《引领》专题教育片后,支部成员王豆豆感慨道:“看到革命先辈的事迹,除了被英雄们感动,更感慨我党发展的不易。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时代,更应该在这个时代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精神!”。最后,支部团员与前往学习的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少先队员交流学习心得感悟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领会党史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团员,坚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信念,同时作为石油人,更加坚定不怕吃苦,追求卓越的干劲,为国家能源安全加油助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石工学院 柯灿 赵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