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志愿者热情服务第四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大会暨LNG设备与材料国产化技术推广会
作者:刘时春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1-10-02 访问次数:339

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志愿者在会议场内后台工作

第四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大会暨LNG设备与材料国产化技术推广会志愿者合影

【本站讯】2021927-28日,第四届中国液化天然气大会暨LNG设备与材料国产化技术推广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管网、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20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石油工程学院的10名硕士研究生全程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服从安排,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经过多次培训与演练后,分别在会议场内引导、疫情防控、协助主持和会议签到等岗位上发光发热,遇见问题及时与工作人员交流并冷静处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调配和安排。志愿者们饱满的服务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会的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我院2020级研究生刘旭鹏会后表示: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很荣幸能够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名志愿者,参与会议场内引导工作。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我也了解到了国家液化天然气行业技术的创新发展,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大会主办方负责人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十位阳光、未来可期的同学们,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服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你们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