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举办本科生2019级国奖答辩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10-11 访问次数:485

2019级国奖答辩现场 姜莹摄

2019级国奖答辩现场 姜莹摄

【本站讯】10月10日,石油工程学院于工科楼B座347教室举办20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研一体班(石油类)专业共计13名学生为答辩人、2019级每班三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评委、辅导员张浩、车明睿为评委兼主持人出席了本次答辩。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国奖候选人的答辩进行评分。活动伊始,张浩为学生介绍评分标准细则。由石工专业学生楚金琪、王辰阳、马松涛、刘铁楼、范方宁、张思宁、方译苇,海洋油气工程学生车鑫、杨俊雅,船舶与海洋工程蒋雨珂、赵丹石,本研一体班(石油类)学生李祎璇、张欢进行答辩。参与答辩的各位候选人成绩优异,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他们结合PPT从学习成绩,科研创新、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学年内所获荣誉证书等多方面展开答辩。其后来自学院19级各班的代表为竞选人匿名打分,评选出最终获奖者。最后张浩就各位候选人答辩进行点评分析,并表达了对此次答辩参与人员的美好期望。

本次国奖答辩为优秀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石工学院优秀学子产生了激励和引导的作用,促进了校园学风建设。同时有利于增加学生答辩经验,增强学生思辨能力、表达能力。(石工学院 董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