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20级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10-12 访问次数:802

石工2020级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石工2020级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本站讯】为保证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做好树典立范、朋辈引领,石工学院于10月11日中午在西环204举行2020级国家奖学金答辩,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研一体化(石油类)四个专业共计15名候选人参加答辩。 2020级辅导员李昀泽、王文辉、列斯别克主持并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答辩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学院统一根据学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采用分结构设置评委的方式,共设辅导员、年级学生干部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共计45名评委进行评分。15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本学年在学习情况、思想动态、文体发展、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畅谈自己踏入大学以来的成长和收获,以及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的期望。最后,评委根据答辩展示对各答辩人进行评价打分。石工2002班左天宇表示:“让青春在奋进中闪光,让梦想在奋进中飞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追求卓越,我们正青春,我们在路上!”

本次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对激励学生努力拼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有着深刻意义。辅导员李昀泽在评选后勉励参评同学:“不管对答辩效果是否满意,相信大家在准备PPT、站上讲台进行答辩、观看其他同学答辩的过程中都有所收获。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希望在明年看到更加激烈精彩的竞争场面,有竞争才更有动力前进。”(石工学院  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