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贾寒老师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作者:贾寒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1-11-17 访问次数:438

本站讯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七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获奖名单,我院贾寒副教授申报的项目《以“党建+教学”引领“贯通式”课程思政体系建设》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是我校唯一获个人创新奖的项目。

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2018年入选教育部首批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以来,在支部书记吕开河教授的带领下,以“党建+”为核心,打造“党建+教学”、“党建+育人”、“党建+学科”的工作模式。贾寒副教授作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系副主任兼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在党建育人和课程思政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与实践获奖项目正是在“党建+教学”理念引领下,党支部指导教师抓准与抓实课程思政内容,进一步确保课程思政见实效,从而真正使思政教育功能融入专业课程,做到与思政课程相向而行。

青岛高校第七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于2021年9月至11月开展,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集中评选表彰2020—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进行的理论、机制、制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实践探索成果。经各高校积极推荐申报,专家评委会评审,本届共评选出20项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和18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青岛市委教育工委2009年设立,每两年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