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石工2020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11-19 访问次数:259

石工2020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党支部书记李昀泽讲话

【本站讯】为规范党员发展培养流程,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1118日,石工学院2020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昀泽主持,支部委员列斯别克、王文辉出席,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李昀泽从党员发展流程展开,强调党员的发展是一个持续性过程,要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时刻准备接受组织的检验和考察。“入党是个人自主的选择,但是一旦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必须坚持学习、提高党性,保证思想的先进性,要从思想上入党。”随后,李昀泽介绍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品德为重、以德为先的原则,以及理论学习对于党员培养发展的必要性。最后,李昀泽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即党员作用发挥“四个一”,要求全体积极分子每一个学年至少帮扶一个困难学生、每一个学期至少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个季度开展自我反思并形成独立的思想汇报、每一个学期阅读一部红色书籍,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石工2001班吕昌燃表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此次党支部大会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有利于青年学生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石工学院 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