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19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11-25 访问次数:164

【本站讯】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1123日晚,石工2019级党支部于西环30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委员周家豪同志主持会议,2019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在清点完到会人数之后,36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周家豪同志、孙昊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朱家卫3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场支部成员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新吸收对象也表示将紧跟党的行动指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石工学院 邵雨轩 周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