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本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1-11-28 访问次数:210

石工学院本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展对象进行预备党员接收汇报

发展对象进行预备党员接收汇报

11月24日,石油工程学院本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罗琦等12名发展对象的接收申请,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9名正式党员和其他预备党员,会议还有部分积极分子前来一同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冠霖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冠霖清点会议人数,并对近期支部成员的学习强国积分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近期党史学习较为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对于一些近期缺乏党史学习的同学再一次进行了党史学习重要性的强调,之后他强调了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重要性。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各发展对象,针对其近期的思想成长、学习情况、个人的缺点的克服与改进、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预备党员接收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接收条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实事求是地讨论,充分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经过与会党员讨论之后一致决定,十二名参评发展对象同志认真负责,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均符合接收为预备党员要求。经过9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9名,应到会9名,实到会9名,到会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组织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分别对12名预备党员按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9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同意按期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陈冠霖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发展对象的优异表现,并寄予厚望:希望各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觉悟和个人行动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党员责任,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当好标兵、做好模范;希望支部中其它成员能够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组织欢迎他们的加入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加强了石工本研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本支部将凝聚党员力量,担当起党员的政治使命,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石工学院 邓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