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基金】国家基金受理2021年绩效支出申请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兆爱 发布时间:2022-09-26 访问次数:335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935号)相关规定,为激发科研人员创新积极性,现集中受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绩效支出申请。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21年度提交年度报告和结题报告,并已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的项目。

二、账号与额度

1、账号:项目负责人05KJ财务账号。

2、额度:申请额度不超过05KJ财务账号余额,且最高不超过“项目批准间接经费-管理费-已发放绩效其中,管理费=项目批准间接经费×30%。

三、申请流程

(一)9月30日前,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在“科研项目”栏目,点击对应项目的办理业务后,点击绩效发放在线填报《绩效支出申请表》(参考附件1),无需打印

(二)依次经学院和科技处审批后,各学院科研秘书在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下载PDF版《绩效支出申请表》(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打包集中发科技处;科技处打印并签章后,由学院集中向项目负责人发放《绩效支出申请表》

(三)项目负责人按照财务处绩效发放程序(参考附件2),办理绩效支出,《绩效支出申请表》作为附件材料(咨询电话0532-86980925)。

四、其他说明

间接经费可以发放绩效,也可以用于直接经费无法列支的相关支出,无预算,不收回,报销方式与其他经费卡相同,经费支出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需要自主决定。

五、注意事项

国家自然基金绩效支出申请由学校集中受理,请相关学院和项目负责人按时间进度提交材料,逾期申请恕不受理。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各单位科研秘书或科技处科研管理科;

科技处联系电话:0532-86981837

附件1: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绩效支出申请流程.pdf

附件2:财务处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绩效发放流程.pdf


科技处

20229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