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公共测试中心开展推介讲座及仪器培训
作者:郭辛阳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09-29 访问次数:471

公共测试中心郭辛阳主任进行公共测试中心推介

成都千德乐科技公司谢兵总经理介绍流变仪主要参数

成都千德乐科技公司谢兵总经理介绍流变仪功能特点

学院师生参加线下仪器操作培训

【本站讯】近日,学院公共测试中心联合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石油工程公共测试中心第一期推介讲座和千德乐5550高温高压流变仪培训,旨在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了解测试中心,普及仪器设备的操作和使用,推进开放共享,提升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和中心分析测试服务水平。

本次讲座和培训线下线上同时进行,共吸引了80余名师生参加。在推介讲座中,中心郭辛阳主任主要介绍了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仪器设备、预约测试和注意事项,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测试中心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仪器培训中,成都千德乐科技公司的谢兵总经理对千德乐5550高温高压流变仪的功能参数、测量原理、仪器特点和功能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千德乐科技公司的刘振华工程师详细介绍了仪器的结构组成,并线下示范了该仪器的安装和测量过程。

通过本次讲座和培训,扩大了石油工程公共测试中心的影响,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对测试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针对千德乐5550高压流变仪,培训了一批老师和同学,为该仪器后期的共享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从本学期开始,推介讲座和仪器培训将作为测试中心公益讲座和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持续开展,相关通知会在中心公众号和网站发布,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