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能源报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0-06 访问次数:626

本站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石油工程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开能源报国 喜迎二十大 端牢能源饭碗支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号召每个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每周开展一次或学习或研讨或参观或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成长,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家国情怀、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计划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人人微党课活动,由支部党员领学,加深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学习理解。学校先进学生党支部石工本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知识竞答比赛相结合的形式,为每一名党员带来一场头脑风暴。油气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代会回顾(党的一大至二十大)”支部书记讲党课,面向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对历届党代会的回顾加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在活动计划开展过程中,全体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通过学习实践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院党委书记张展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在具有重大意义的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能源学子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通过每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实绩绘就壮丽能源画卷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