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石油工程学院发布《共筑中国梦》歌曲快闪
作者:张卫东、于梦飞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0-09 访问次数:486

【本站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饱含石油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真心拥护和爱戴之情的《共筑中国梦》快闪1.0版本正式发布。

石油工程学院教职工身着海陆空三军仪仗队服装,通过朗诵、领唱、合唱等方式深情演绎《共筑中国梦》歌曲。以合唱为背景,插入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赵放辉、援疆副校长李兆敏的视频,以及我校毕业生向习近平总书记介绍CCUS技术的视频体现了石工教职工坚定跟党走埋头干事业的信念。视频呈现了学院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苦练内功,不懈进取,开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打造一流平台、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本学期初,石油工程学院组建了合唱快闪骨干群,结合疫情的实际情况,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将合唱骨干分散到各个办公室进行点对点教授,学院上下环绕在《共筑中国梦》的激昂旋律中。视频初稿制作完成后,面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共征集了25条意见与建议,制作团队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在第二次征求意见中又吸收了15条建设性意见。经过反复雕琢与加工,《共筑中国梦》合唱快闪1.0版本终于定稿,以石工人的悠扬歌声向党的二十大献上嘹亮的礼赞。

抖音链接:https://v.douyin.com/Me3pB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