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油藏所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孙晓飞、李亚军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次数:80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油气藏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14日,党支部教职工参加“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合唱录制活动,“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一曲激昂的《共筑中国梦》,唱出了为国奋斗的自豪与决心,唱出了油气藏工程研究所教职工的爱国之情。

教职工参加“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合唱录制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合唱录制活动之后,党支部开展了以“健步向前跟党走,奋进喜迎二十大 ”为主题的校园行活动。教师们从石工学院出发,经“创造太阳”雕塑、子元广场、讲堂群,到达小黄山。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大家行走在美丽的校园,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健步行的乐趣,领略校园的美丽风光,精神饱满、斗志高昂、步伐矫健,现场气氛十分欢快。行进中大家谈工作、谈生活、谈发展,充分表达对国家和学校美好未来的期盼。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校园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教职工参加 健步向前跟党走,奋进喜迎二十大 校园行活动

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支部组织在校教职工集体观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时刻。广大教师在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干劲。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杨永飞教授表示,大家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朝着宏伟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把我国能源安全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教职工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上述系列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展现出教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使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践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端牢能源饭碗,把我校建成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