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长支书例会
作者:李传錡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30 访问次数:102

【本站讯】为总结年级本阶段工作,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5日晚,石油工程学院2022级于工科B635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辅导员侯德林、徐新杰,2022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侯德林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对近段时间各学生干部的认真负责提出表扬,充分肯定了各位班长、团支书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吸取经验和教训,在工作中提升能力。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首先强调各班委要认真负责,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指出班长团支书并不仅仅需要传达通知,还要监督每项通知必须落实到每位同学身上;对“百日打卡”活动提出要求,要求每项打卡严格落实、按要求执行;对于疫情安全,要求各班每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通打卡、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做到精准信息上报。徐新杰强调马上就要期末考试,要求各班班委督促自身以及本班学生的学习,在接下来的“复习月”中抓基础、抓重点、抓考点,为期末考试打好基础。接着,各班进行工作汇报,班长重点汇报近期班级出现的问题,团支书汇报团支部发展情况。侯德林听取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再一次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处理好学生之间的关系,积极参与各班之间的联谊活动,关注同学的身心健康,若出现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本次例会的召开要求班长团支书以上阶段的工作经验为基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确保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有序实施,以整顿学风为工作重点,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