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开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回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振军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29 访问次数:87

【本站讯】为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加强支部成员对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学习,1124日,油气开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工科实验楼B437会议室开展“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回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八大以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振军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活动伊始,张振军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赵志强同志学习后说道:“近十年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我国飞速发展的根本保证,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我们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王文宇同志表示,我们新时代青年定将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学习科学知识,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李娜同志表示,中国大批核心技术纷纷突破,超级计算、高速铁路、智能电网等进入世界前列,移动支付、智能家居等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国正迈向更加公平、更有效率的复兴之路。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们这十年”短片,对新时代以来我国在科技,教育、社会福利、环境治理、对外开放、经济发展等方方面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学习。当学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时,大家纷纷表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党是脱贫攻坚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推动者,加强党的领导,脱贫攻坚才有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张振军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要知道将来怎样做才能成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为服务国家能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二十大会议报告的了解,形成了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增强了党性,加强了信心,激励支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伟大事业中。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指导,与各个团支部、课题组开展深入交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