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本科生孙恒堃获评2022年度“管爱玲奖学金”
作者:李昀泽,孙恒堃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2-09 访问次数:330

【本站讯】近日,2022年“管爱玲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经线上评审、面试考察等环节,我院石油工程专业2003班学生孙恒获评该项奖学金。

孙恒,男,现任石工2003班班长、SPE主席助理,曾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西部梦想协会为爱黔行支教队队长,是临淄区义工协会会员、蓝信封第二十七期通信大使。连续两年获评社会工作奖学金,曾获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

2022年夏孙恒带队赴贵州安顺开展乡村支教,支教期间服务留守儿童百余人,家访超60家,募捐毛绒玩具两百余件,捐赠衣物四十余件,形成长期资助两人,受到青岛电视台采访。支教队获评校五星级实践队,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213月加入蓝信封通信大使,与淮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李想开展远程通信活动。通信历时18个月,来往书信21封,累计志愿时数达30小时。

加入义工协会的四年间,孙恒赴桓公台养老院10余次,服务老人超过150人。其各类活动服务时长超100小时,覆盖5街道81乡,曾获义工协会亲笔感谢信。

“管爱玲奖学金”由我校1984级校友管爱玲女士家人于2019年设立,旨在奖励石大学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发挥领导才能,体现合作精神,为社区、社会做义务服务,以期鼓励他们把这种精神在毕业后带进工作岗位,带进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