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第十八届青年健身节班级对抗赛冠军
作者: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2-03 访问次数:63

【本站讯】为期5天的班级对抗赛已圆满结束,最终,我院本研(石)2201班获该项目冠军。

本次班级对抗赛共有跳大绳、旋风跑和拔河三个项目。比赛开始前,班长冷晓熳和体育委员李以恒通过班级同学在不同项目中的表现,优中选优,确定各个项目的参与人员名单。队员们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在操场上进行三个项目的训练,操场上那跳跃奔跑的动作、矫健的身姿、来不及擦拭的汗水和一点一滴的进步与突破见证了同学们团结奉献的精神和无以言表的凝聚力。在训练的过程中有顺利进行时的会心一笑,也有失误时的唉声叹气,但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情况大家都能够快速调整心态,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步的训练之中。

历经数日的训练后,比赛于11月24日如期举行,与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第一场对抗赛,最终以3:0的成绩首战告捷,顺利晋级;11月25日,2:1战胜化学化工学院顺利晋级四强;11月27日中午以2:1战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晋级决赛;下午以2:1战胜理学院顺利取得班级对抗赛冠军。比赛过程中,大家根据团队情况,及时调整战术,采取了“扬长避短”的原则,不再钻入全胜的牛角尖,转而保持跳大绳和旋风跑两项的绝对优势,尽全力争取拔河,最终在无数的欢呼与呐喊中,获得冠军。

此次班级对抗赛顺利夺冠,不仅极大地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大家深刻地理解了木心前辈的:就算是万丈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正如梅花香自苦寒来,明知前路的对手实力强劲,但我们仍为之不断尝试,唯有尝试过后才更接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