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导学思政月·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鹏 侯德林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2-15 访问次数:367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师和学生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1月下旬起,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导学团队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专题学习活动。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师生以昂扬的朝气,学好、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努力开创“十四五”新局面,扎实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管志川教授团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程远方教授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倪红坚教授团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步玉环教授团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成文教授团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庞学玉教授团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子振副教授给研究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全体师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提升理论水平,主动担当时代责任,投身能源报国、能源强国征程,为“端牢能源饭碗”贡献石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