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4名教师获创新创业奖教金
作者:李敬皎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2-16 访问次数:900

【本站讯】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等奖教金评选结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我院赵明伟老师获“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奖教金,姚传进老师获“胜利育才奖”奖教金,王森老师获“京博伯乐奖”奖教金,李敬皎老师获“德美高科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奖教金。

创新创业奖教金针对长期投入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等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奖励,本年度共评选“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10人、“德美高科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10人、“胜利育才奖”10人、“京博伯乐奖”20人。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投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创新创业课程及教材建设、研究性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创业讲座论坛开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探索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培养了一批高素养创新创业人才,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