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感恩母校行,共筑石大梦 ——“石星实践队”寒假回校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高雅琪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3-01-27 访问次数:232

石星实践队宣讲 夏宇供图

【本站讯】为讲好石大故事,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母校的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石大的桥梁,“石星实践队”积极报名参与并开展了寒假回校宣讲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队员积极与母校相关人员进行对接,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宣讲队组成高校联合宣讲团,利用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于126日对昌邑市文山中学进行了线上宣讲。宣讲活动由队长夏宇担任主讲,结合个人在石大的学习与生活体验,多角度对石大进行了讲解,积极为中学母校师生答疑。直播宣讲期间,学校共有二百余人在线观看,师生及家长反响热烈。通过线上宣讲,母校的优秀学弟学妹纷纷表示,今年将报考石大,圆自己名校梦,为学校和家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