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于梦飞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10 访问次数:443


【本站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党支部规范建设持续提升,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3月9日,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主持会议。

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油气藏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智能油气田研究所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院机关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书记聚焦党支部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并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建推进事业发展取得成效等方面做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打分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展结合学校有关要求做了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院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努力,对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落实落细学院各项发展战略和举措,抓严抓实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