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6-26 访问次数:1211

李明忠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李明忠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孙宝江教授为博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博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留学生授予学位
孙宝江教授为留学生授予学位
毕业生代表为孙宝江教授献花献礼致谢
毕业生代表为孙宝江教授献花献礼致谢


【本站讯】624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隆重举行。仪式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李明忠教授主持,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孙宝江教授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生导师及毕业生亲属到场见证这个严肃庄重的时刻。

李明忠教授首先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并对无私支持毕业生的亲人们、悉心指导的老师们、朝夕陪伴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全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影响力持续增强,在两院院士、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杰青、国家优青等一大批人才的带领下,学院不断向着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迈进。在这项伟大事业建设的进程中,同学们既是见证者,更是贡献者!”。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孙宝江教授为在场毕业生授予学位。微笑、握手、祝贺、拨穗、合影,短短几秒成为了每一位毕业生铭记终生的记忆。

2019年,我院共有718人获得学位,其中博士20人、硕士301人、学士397人。获得学位的学生中,本科留学生有43人,硕士留学生有11

我院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魏琛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七载时光,母校呵护着我们的成长;七载培育,母校教会我们懂得感恩;七载奋斗,母校教会我们懂得担当”为内容,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石大的成长与收获,祝福学校、学院未来发展得更快、更好,并代2019届全体毕业生承诺“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锐意进取、同心家国、追求卓越”。

截至目前,我院整体就业率为95.24%,其中本科生升学率为48.65%。毕业生中涌现出了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亚太区)冠军、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第十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全国大学生挑战杯银奖等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荣誉。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卓越一流人才、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目标,为国家能源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石工学院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