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满意度测评大会
作者: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21-01-10 访问次数:2116

大会现场

副院长陈 德春主持会议

院长孙宝江作本年度及“十三五”工作总结报告

大会现场

副院长苏玉亮宣读学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为“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师德标兵”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获得“冲天杯”先进集体颁奖

与会教职工进行现场测评

【本站讯】18日下午,学院在南教100号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满意度测评大会。院长孙宝江作本年度及“十三五”工作总结报告,副院长苏玉亮宣读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陈 德春主持会议。

  孙宝江代表学院向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院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围绕建设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积极进取,高质量开展“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第五轮学科评估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验收等重要工作,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宝江就学院发展基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两条主线、两个强化”工作思路。他表示,“十三五”学院坚持协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多维度实施“学术立院、人才强院、文化兴院”发展战略,在许多核心指标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学院勇担“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层次人才与团队建设、高水平科技平台与国家科技奖培育、重大科研项目与成果转化”等重任,努力满足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但仍然存在评价体系“破四唯”行动不到位,学科团队文化不浓厚,企业社会认可的标志性成果缺乏,国际化工作投入不足等问题。站在新年新起点,学院要聚力发挥优势与补齐短板“两条主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领域,找到突破口,强化学科发展特色和优势。要抓住“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认真谋划重大任务,强化落实落细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孙宝江最后呼吁大家展望未来、继续奋斗,祝福2021年学院更加美好,祝愿大家新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上,苏玉亮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3个单位获得“冲天杯先进集体,1名教师获特殊贡献奖9名教师获“杰出贡献奖28名教师获突出贡献奖88名教师获贡献奖。学院领导孙宝江、赵放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大会还进行了单位(班子)和正副职干部的群众满意度测评。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教学院(部)年度考核满意度测评有关事项要求,与会师生分别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