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整行囊,再度启程——石油工程2022级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2-07 访问次数:123

【本站讯】为增强学生的专业认知、加强行业自信心,同时总结近期的工作,从而更好地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1月30日,石油工程2022级师生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来自校团委第二课堂的李芷萱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石光第二课堂的组成部分和获得第二课堂学时的具体方法,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从而在参与活动、获得学时的同时陶冶情操、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王方晴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使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努力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文化素养,才能在顺利毕业的基础上实现自我提升;紧接着,辅导员侯德林全面且详细地总结了近期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从每日的疫情防控通打卡到每天按时的核酸检测,从宿舍卫生检查到各班的早晚自习和运动打卡;从对期中考试的总结反思再到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展望与规划。会议最后,兼职辅导员徐新杰正式与同学们见面并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对新到来的辅导员表示热烈地欢迎,期待与老师未来的交流与探讨。

在短暂却充实的两个小时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疑惑得到解答,同时,在辅导员侯德林的引导下,回顾了自己这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对接下来的复习制定了细致周到的计划,从而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争取在期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第一学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