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博采书院
石油工程学院2022级“博采杯”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李传錡 王先祺 发布者: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3-03-27 访问次数:212

【本站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3月14日至3月24日石油工程学院举办为期10天的2022级“博采杯”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16个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海工2201班篮球队与石工(卓越)2207篮球队进入决赛。石工(卓越)2207班班主任张剑波,海工2201班班主任张亚、学业导师王川,2022级辅导员侯德林、徐新杰到场观看比赛。

队员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以出色的球技和合理的战术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球员都全力以赴,配合默契、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赛前赛后球员们互相加油鼓气的场景更是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真挚的情谊。在场观众情绪高涨为队员呐喊助威、希望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各班级选出两名女生投篮,投篮所得分数记录在总分之中,增加球赛趣味性,提高班级同学参与感。比赛当中,裁判员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正无私、秉正执法,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公正性。

24日上午,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以出色的球技和合理的战术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最后,海工2201班以59:35的比分获得决赛胜利,成为“博采杯”新生篮球赛冠军。石工(卓越)2207班获得比赛亚军,海工2202班获得比赛季军。

此次“博采杯”新生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意气风发,同时还能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各班友谊,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勇于拼搏、敢于奋斗、团结一心的美好品质。各班利用课余时间“以球交友”、“以球交流”,并且班主任也积极参与赛事中,加深了师生沟通,营造了良好的“全员育人”氛围,为后续新生成长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第一名合照 李传錡摄

第二名合照 李传錡摄

第三名合照 赵晓晴摄

第四名合照 赵晓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