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教代会
热烈祝贺我院一届四次教代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14 访问次数:1901
  1月9日至11日,我院一届四次教代会在西配楼科技报告厅召开。
  开幕式由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管志川书记主持。院长姚军教授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2005年全院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保持良好的势头,顺利开展了先进性教育和本科评估工作,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学院领导的工作。评议结果:学院领导的平均得分为91.61,充分说明了学院领导班子得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和认可。
  会议讨论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成立“制度起草委员会”的决定。
  本次教代会的成功举办,将激励全院教职员工继续“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创建一流学院;团结民主,爱岗敬业,建设精神家园”。

  (张希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