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教代会
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05 访问次数:1560
    1月4日下午2:00,学院科技报告厅里洋溢着团结喜庆的热烈气氛,全院教代会代表共聚一堂,迎来了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
    参加大会的嘉宾有校工会主席许钦明同志及化学化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的代表。
    会议在1月4日~1月12日期间举行。会议共分六个阶段,即第一阶段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主席团会议、第三阶段大会正式会议、第四阶段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第五阶段主席团会议、第六阶段大会闭幕会议。
    党委书记管志川教授主持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宣读了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召开石油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申请”的批复,听取了代表资格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大会议程、大会口号和大会主席团及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校工会主席许钦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兄弟院部的工会代表宣读了贺信。会后,全体代表和来宾进行了集体合影。
    大会提出的口号是: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层次,建设和谐学院!
    主席团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了管志川同志为大会主席团主席、姚军及冯其红同志为副主席、冯其红同志兼秘书长;推选管志川同志为主席团执行主席。
    大会正式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姚军院长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上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上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两位教师代表作了积极诚恳、热情奔放的发言。会议还听取了请求大会审议的学院有关文件起草的说明。
    学院领导与会进行了述职,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的第四、五、六阶段的会议将在1月5日~1月12日期间举行,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