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教代会
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8 访问次数:866
        10月24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4名代表出席会议,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院三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季林海主持。
        会上,孙宝江院长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两年来在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人才、学生科技竞赛、教育教学改革、交流与合作、党政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在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思路打算。院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赵修太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集体建设与文化活动等方面做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对《学院岗位年度考核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进行审议投票,同意和原则同意票达79%。会议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王明波、王增宝、包兴先、成向阳、李成华、张卫东(油气井)、张先敏、季林海、战永平、赵晓燕、黄维安等11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张卫东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对上届工会委员会各位同志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本届工会委员会要尽快进入角色,落实工作职责,为学院“十二五”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季林海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