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教代会
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9 访问次数:802
        在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推进全校综合改革之际,11月27日,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学院“十三五”工作思路,讨论青年教师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会议应出席代表58人,实到代表54人,院党委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院长孙宝江首先代表学院做2015年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的工作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公用房分配调整等两条主线展开,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各部门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得到了专家组和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他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了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合作交流、党政建设与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措施、主要成效,以及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在两届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十二五”既定目标基本完成,许多核心指标实现了全校的突破,针对“十三五”的工作思路,他提出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指导思想: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目标,以学校发展规划为依据,以全面提升和重点突破为总要求,贯彻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内涵提升、系统优化和目标导向,努力构建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核心,统筹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组织保障体系、文化制度体系和评价标准体系,力争在全面更新理念、增强实力、提高水平的基础上,实现重点领域的新突破,并详细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与合作、党建与内部管理方面的主要任务。
        院工会主席张卫东就近一年来的工会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季林海通报了提案征集情况。会议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委员名单,学院领导撰写了述职报告并接受了教代会代表的民主评议。
        会后,各代表团召开分组会议,对学院“十三五”规划基本设想、《石油工程学院岗位年度考核与奖励性工资发放办法(试行)》、《石油工程学院青年学术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
        按照教代会议程,11月27日―12月1日期间各代表团将针对会议议题进行详细讨论和征求意见,12月2日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对各代表团的反馈情况进行讨论。

  (单� 王增宝  摄影报道)


院长孙宝江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