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教代会
学院2017年总结表彰暨四届三次教代会开幕式举行
作者: 发布者:赵小明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次数:1224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总结表彰暨四届三次教代会开幕式现场 吕俊杰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总结表彰暨四届三次教代会开幕式现场 吕俊杰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孙宝江院长作“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及行政工作报告 吕俊杰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副院长苏玉亮宣读表彰决定 吕俊杰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青年教师代表为“杰出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吕俊杰

点击查看原图

为“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吕俊杰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吕俊杰摄影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吕俊杰

点击查看原图

为“冲天杯”获奖单位和集体颁奖 吕俊杰摄影

1226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礼堂举行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四届三次教代会开幕式。科技处处长戴彩丽、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信息化建设处总工程师李忠伟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为本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及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与个人颁奖。全院近200名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赵放辉主持。

会上,孙宝江院长作“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及行政工作报告。孙院长从建设目标与任务、进度与预期成效、面临的挑战及思考与下一步工作四个方面,分析了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学科建设中的优势特色和差距不足,明确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四个方面的建设内容,就一流学科建设凝聚共识,指明方向和工作重点。

在行政工作报告中,孙宝江指出,2017年是学院进入一流学科建设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一流的研究型学院”的发展目标,坚持“学术立院、人才强院、文化兴院”,学院在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管理服务、集体活动等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要求在深化综合改革基础上,坚持“强化传统石油特色、发展海洋工程、开拓新能源领域”学科发展战略,深入谋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提高国际化教育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完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保障服务体系,提高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苏玉亮宣读表彰文件,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孙金声“特殊贡献奖”,李兆敏等8人“杰出贡献奖”,王瑞和等16人“突出贡献奖”,51人获“贡献奖”,海洋油气工程系、教工合唱团两个单位荣获“冲天杯”。表彰现场还揭晓了我院2017年“年度大事”的评选结果。

表彰大会后,院工会主席张卫东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发展与成绩,并对四届三次教代会事宜进行部署。会后,各代表团召开分组会议,对院长《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就《石油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学院机构改革》征求意见,对学院建设和发展进行提案,充分发挥教代会在民主管理、凝心聚力和民主监督的作用。13日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对各代表团的反馈情况进行讨论。

(王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