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石工女教职工开展为良师益友活动进言献策活动
作者:张卫东 发布者:李兆爱 发布时间:2022-03-10 访问次数:579

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47名女教职工纷纷向“良师益友”活动进言献策,提出了77条建议,评选出“针对化谈话”“建立本研互动机制”“开展共同阅读为主题的平等交流活动”“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师生互动”“规范活动”“推动师生之家的温馨建设”“师生晚餐会”“开展文艺、体育、书法、学术等各方面的交流活动”“利用好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平台”“发挥女教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10项优秀建议奖。

学院工会自20023月开展“良师益友”活动以来,历经20个春秋,在学院大力支持和精心培育下,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衍生出了“非常1+6”“与导师面对面”等系列活动,为学院“三全育人”做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了学院工作的靓丽名片。学院工会将以本次“良师益友”活动进言献策为契机,推动良师益友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张卫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