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和谐家园  工会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凝心聚力跟党走,幸福快乐健康行”活动
作者: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29 访问次数:71

院机关参观”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 王先祺摄


唐岛湾健步行

【本站讯】1125日是工会活动日,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教育职能,提高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健康意识,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接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洗礼,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幸福快乐健康行”活动,组织参观党建教育基地和唐岛湾健步行。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石油工程学院“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展厅凝结了石油工程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师们认真听取讲解,切身感受学院近七十年来家国情怀和石油精神的一脉传承。以团结奋进、温暖和谐、活力四射、欣欣向荣为主题的照片墙,着重展示了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体现了全院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吸引了老师们驻足讨论。

随后,老师们来到美丽的唐岛湾畔开展健步行活动。大家意气风发,争先恐后奔向唐岛湾公园。欢快的笑语、矫健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展现出大家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实践和放松身心的好机会,更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