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导学思政月·研究生功能型党支部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李敬皎 杨光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439

【本站讯】为加强研究生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强化集体凝聚力,增进师生友谊,增强师生体质,34日,由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功能型党支部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参赛队员大合影 崔跃钟摄

杨永飞老师参加男双比赛

史胜龙老师比赛

赵欣欣老师参加女单比赛 崔跃钟摄

混双比赛 崔跃钟摄

男单比赛 崔跃钟摄

男双比赛 崔跃钟摄

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冠军

油气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亚军

油气开采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为功能型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至少邀请一名教师参加。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冠军争夺赛,每场比赛设男单、男双1、混双、女单、男双2共五场比赛。小组赛单局决胜,每局比赛21分;淘汰赛三局两胜,每局比赛11分。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扣杀、搓挡、平抽,各种绝活纷纷呈现,比赛场上精彩纷呈,球员们相互合作、奋力拼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冠军,油气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亚军,油气开采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季军。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功能型党支部教师党员杨永飞教授赛后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师生团队协作精神,期待学院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搭建导师和研究生的互动交流平台。”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是我院“导学思政月”师生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据悉,学院以导学团队为单位继续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师生排球赛、师生篮球赛等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