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媒发展中心与石油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融媒体建设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先祺 发布者:于梦飞 发布时间:2023-03-18 访问次数:154

【本站讯】3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媒发展中心与石油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在工科楼B347开展融媒体建设工作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坤亲临指导,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田明升,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侯德林、程然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媒发展中心、石油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骨干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程然介绍学院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和发展情况,以“选题制度”“练笔制度”“审核制度”“复盘制度”“培训制度”和“激励制度”六大制度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石工学院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模式。唐丽坤对我院宣传工作表示认可,认为我院宣传工作特色鲜明,围绕打造“荟萃石工”新媒体品牌,不断优化提升“小油仔”IP形象,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完善、运营方案完备,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她同时指出,希望在座同学作为宣传工作的骨干力量,找准正确的角色定位,做政治合格、能力突出、业务熟练的新时代媒体人。

随后,双方成员就组织管理、校审机制、骨干培养、技能培训、内部分工、创意策划、视频制作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两院宣传组织充分学习交流了彼此好的经验与做法,为探索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新路径、进一步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