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导学思政月·石油工程学院“我和我的导师”故事征集
作者: 发布者: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3-03-14 访问次数:138

在奋斗的青葱岁月中,有一个人陪伴着我们一次次的科学实验、一次次的推演公式、一遍遍地修改论文,作为研究生的你我,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他(她)一次次耐心的指导、一点一滴的谆谆教诲,这就是我们的敬爱的导师!我们相信,在你的内心深处一定有关于导师和你的故事,这个故事可能带给你一丝丝感动,也可能帮助了你思想的成长和人生发展。

为弘扬良好的师风师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我和我的导师”故事征集,通过师生间的点滴故事,树立师生相长的典范,传承石油精神、铸魂育人。

一、活动主题

饮水思源、感念师恩

二、活动时间

310-520

三、征集对象

全院教师、全院研究生,鼓励已毕业硕士、博士参加。

四、活动内容

1、内容要求

“我和我的导师”故事征集,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投稿人可以从自己与导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入手,从思想品质、学术精神、育人理念、人生规划等方面,描写导师帮助自己成长成才的故事,展示导学互助、携手成长的和谐美好画卷。

2、文稿要求

文章标题采用三号黑体,正文统一用小四号、宋体;字数要求不少于800,每篇文稿附2-3张导学照片、200字以内的导师简介、100字以内的作者简介。

3、投稿信息

请投稿作品以“导师姓名+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发至邮箱:1523135539@qq.com,请加QQ群:567931472了解后续活动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发放获奖证书,并按照奖项设置配套相应的奖品。

六、有关说明

1、投稿内容须为投稿人原创,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和所讲述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杜绝剽窃、抄袭、虚假编造等。如出现法律纠纷,由投稿人承担法律责任。

2、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

2023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