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关于评选2023年石油工程学院“十佳女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3-03-13 访问次数:55

石油工程学院全体女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学院70周年院庆,全面展示我院女大学生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充分树立石油工程学院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形象,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十佳女生”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2.道德品行高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3.模范作用突出。或勤勉善学、追求卓越,或自强自立、乐观从容,或睦朋谐友、孝老敬亲,或知性美丽、才艺并举等。

二、评选流程

1.报名方式及要求

以个人自荐、团学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推荐时需征得被推荐人同意。截止至2023316日,申请人请认真填写十佳女生电子版申报表(见附件),并发送至1922475946@qq.com,过期无效,并加入QQ718528645。同时,提交两张个人生活照(建议横板)与电子版申报表打包提交。

2.初选

依据提交的申报表的报名信息,由学院进行初步选拔。

3.终选

采用PPT答辩+才艺展示两个环节。PPT答辩为必做项,参选的同学应在PPT中有着重方面的介绍。才艺展示为加分项,才艺展示的形式不限(乐器、朗诵等等)。PPT答辩+才艺展示时长共8分钟,超出时长将扣除相应的分数。

时间:2023324 

地点:群内另行通知

4.评选成绩构成:

终评由网络投票(20%)、评委老师投票(45%)、现场同学投票(35%)三个部分组成。

1)网络投票截至时间为2023324日中午1200

2)当场的评委老师及同学进行百分制打分,计算每位参选同学的加权平均成绩,依据各位同学的平均成绩进行相应的票数增加。

5.由学院进行票数的统计,选出优胜者,并在院内进行公示。

三、其他说明

1.“十佳女生可获得相应荣誉证书与奖励。

2.其他未尽事宜,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附件:石油工程学院“十佳女生”申请表.docx                            

石油工程学院团委

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3313